沉迷抽卡手游与朱一龙。朱一龙是我唯一心尖上的人。

【巍生】巍生disco

(迫害胡奇奇警告,词糙不押韵警告)

(初遇)

沈巍:

东江的他

我想要带你回家

在那晦暗小巷

哪管他打劫是假

给你祛瘀消肿

不许再喝酒啦

你系最重要噶

你知道吗

 

罗浮生:

这是洪帮的地盘

这是小爷的时代

前面儿哪里来的胡奇奇

我拿脚往外踹

历史惨痛的教训还要搁巷口耍坏

小爷追美人的路线怎么能有障碍

黑机车

小皮衣

赌场里的007

东江三少排第一

万千少男的情敌

不管多热都不能脱下我的小皮衣

全场动作必须跟我整齐划一【呸】

来 左边 在你心口开一枪

在你右边 耍个蝴蝶刀(走起)

来 左边 跟我扫个旋风腿

在你右边 再上勾拳(别停)

在你脸蛋上比划一个小王八

左边儿右边儿一起吧

美人儿站到旁边别伤着

伤到我会心疼

 

(恋爱)

龙城的花

我想要带你归家

惊醒深夜梦魇

驱散那白衣红霞

请你吃块蛋糕

雕个泥人要嘛

我是爱上你啦

你知道吗

 

沈巍:

玩儿归玩 闹归闹 别拿身体开玩笑

左手煮着病号粥

右手橙子切好

昨晚喝醉又作妖

香槟净往胸前倒

断片儿才想联系我

办公室这没信号

 

黑衬衫 白外套 腿长腰细真像样

他的身上太香 忍不住想往上靠

感觉自己好像赶考生 在演红狐妖

万万没想到他亲我一口还要抱一抱

 

眨眨眼嗷 扶眼镜嗷 

假装啥也不知道嗷

没有事 没有事 耳朵红也不知道 

扶着洗漱脱鞋换衣

塞床上再把被子掖好

手被拉住只好留宿一宿

(甚好甚好)

 

来 全场 一起跟我 暂个停

黑屏上是谁傻在笑

巍生锁死试问有谁不知道

糖多又甜到上头

(还在寻思啥呢你啊)



吃瓜ing  观望待删?

评论(5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