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抽卡手游与朱一龙。朱一龙是我唯一心尖上的人。

1个置顶

煜/龙王妃

朱一龙先生的妈粉妹粉女友粉老婆粉,zyl团粉全担,zyl48墙头劈叉爱好者,水仙鉴赏及养殖长期初级爱好者。持续性花痴,偶然性自割腿肉。


初恋追星,氪金搜微博晒单,数据至上。
毒纯。混圈。不站队不擅长撕逼,底线是朱一龙及其利益,伤害他我就卡你。关注出事踩雷我就拉黑跑路。
微博/lofter就是用来看我家漂亮哥哥的,对宝贝以外的人不感兴趣。

 

我好爱他的表演。

他的角色经历过独属于他们的人情冷暖,爱恨纠缠,或求得圆满,亦或薄命、死别。在剧终的那一刻,属于他们的原世界落幕,接回家后是崭新的开始。罗浮生还活着,小景没有在游戏里消失,夜尊牵着沈巍的手,黑璧也没有自杀。小笼包的笼屉是zyl48的家。

 

虽为劣笔拙作,我的一切灵感都基于对他们的爱,源于先生的创作表演。

人是复杂的矛盾体,可能有些角色或是因为人生经历,或是因为剧情设定袒露出另一些东西,但每一个矛盾点都让这个角色熠熠生辉。我尤其爱悲剧,那些被命运推动的不得已,金销玉毁,支离破碎,在泪与血间我得见君心,得以窥见每一动人的魂灵。

 

我爱他们,并尊重他们。基于此,我希望我的二次创作生于他们的角色性格,最起码相近于先生的角色,然后在新的世界里度过不一样的一生。

但是我的笔下永远不如他。永远也不是完整的他。Ooc尽量轻,求轻打。

 

他们在这里会拥有爱,受伤的时候会有人疼。他们在我的心尖上循着不一样的世界轨迹前行,他们真切地活着,执笔者只是记录者。【哪怕我不写他们也会幸福的!(先给自己咕咕找好借口)】

 

假如你喜欢我的文字,就再多爱他和他们一点吧ღ( ´・ᴗ・` )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