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抽卡手游与朱一龙。朱一龙是我唯一心尖上的人。

【人物小像-罗浮生】

(正好两千万庆祝🎉 生生宝贝吃火锅吃蛋糕!)


我没办法只把你当普通朋友,所以,我想做你的生煎包(bushi




初学剪辑,曾剪过罗浮生的一个视频。声色犬马,纸醉金迷,在擂台上酣畅淋漓,在巷道里厮杀独立。他骄傲而鲜艳地活着,没有爱情。


一把蝴蝶刀,一曲唱古意,不夜美高美,生煎东江西。


罗浮生,东江人氏。幼年失怙,寄人篱下。黑帮洪家收为义子,渐长,为洪家打手。战无不胜,为二当家。浴血数次,死而后生,化险为夷,众人敬之畏之,称玉阎罗。


好个玉阎罗,好个死不了的玉阎罗。说到底也不过是肉骨凡胎,打架比常人晚一些倒下去,受伤比常人好得快些罢了。他的世界乍一看,是五光十色、纸醉金迷,实际上,是血,是魇,是报不了的仇,是还不清的债。


与归国的医学高材生挚友谈笑,“那我救命的刀怎么和你杀人的刀怎么能一样呢?”许少爷没有发现他笑得尴尬。

美高美歌舞彻夜,旁人羡煞,他好不容易入了浅眠,听见进房间的动静,又不禁一吓。

青梅竹马的小公主吵嚷着喜欢他,他向义父保证,我不配爱上任何人啊。

他一个人在楼梯上边喝着酒边哭,他和一群人在大厅开怀地笑,不过都是醉一场罢。


所有人都说他威风凛凛,却只有屏幕外的我们窥得他在一隅独自舔舐疗伤。


可能是因为听着那戏他能睡着,喜欢来得这么猝不及防。戏一旦开唱了,就没有停下来的道理。

赌场帮忙,舞会中枪,他亲手捏的蛋糕上的小像,山洞里血肉挖出的一线生机,都给了她。但是喜欢就是这么不讲道理,世间难求便是一份双向的喜欢。那个帮他忙还轻易被父亲挑拨的,特意当着他的面告白的兄弟,和言笑晏晏的心上人,寻求他的祝福。


他退得干净利落,把自己唯一的情愫放入东江江水。

他爱得那样让人难受。


戏班丧师,他去学了皮影安慰,还给戏班撑腰、寻活路;xxc偏激,只好帮忙逃脱还落怨;女主失声,帮忙找工作、寻药。

他哪里是只知道打架的莽汉,他心思细腻,面面俱到。真正动人的,是那心中猛虎,细嗅蔷薇。


再后来他遭人构陷,沦落成泥。他那么骄傲,生死场拼出来也要博一份坦荡活着。他终于得到心上人的青睐,终于有了家。

那是他笑得最可爱的时候,会烧厨房的小花猫终于暂时卸下了庞大吓人的皮。

再为了爱而跪,把尊严抛弃。恩怨情仇,家庭伦理,分分合合,不知所期。

最终为爱而死,戒指落入尘泥。


那是在漆黑的夜里,飞蛾扑火,燃烧得靓丽。为了一点点爱,在所不惜。



罗浮生是天底下最乖最可爱的小孩,世间欠他一份独一无二的宠爱,一切苦难都结束了,宝贝和小笼包生煎包一起回家,笼屉里满满当当都是爱意。宝贝浮生,生日快乐!吃蛋糕!吃火锅!吃生煎!吃小笼包!


感谢朱一龙先生出演了罗浮生。他骄傲爽利,英勇潇洒,气势磅礴,温柔细腻。我好爱他,我亦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29)